油价一周迎两“噩耗” 美原油回踩71.50美元支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5月24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小幅回落,现交投于72美元/桶下方,油价短线或回探71.50美元支撑。分析师表示,油价回落因OPEC有意向在下个月增产且EIA原油库存意外上升。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指出,委内瑞拉和伊朗的石油产量都将下降,经济的窘困使得委内瑞拉没有更多的能力来生产原油,且美国很有可能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这将使得委内瑞拉雪上加霜,而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对伊朗制裁也将使得伊朗的原油产量大幅下降。考虑到这两个国家原油产量缩减,OPEC正考虑提高产量。

  从美国方面来看,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77.8万桶,预期为减少156.7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88.3万桶,预期为减少138.8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95.1万桶,预期为减少133.5万桶。EIA原油库存意外上升使得油价一度大跌。

  从技术面来看,美国原油在破败73美元关口之后回落,该水平将成为油价上涨的重要阻力,升破该水平,油价将有机会测试75.70水平,下方较强支撑位于66.80美元,更低的支撑位于61.80美元。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