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锌峰会】任力行:压铸锌行业面临三大挑战 环保首当其中

  2018年5月24日,在由上海有色网(SMM)举办的(第十三届)“铅锌峰会”上,香港利记集团市场分析师任力行就压铸锌行业目前面临的挑战与市场前景做了深度的解读与分析。

  压铸锌行业的挑战:环保压力

  任力行表示目前压铸锌行业面临着三大挑战,其中最大挑战来自日趋严格的环保政策。从安全生产、环保限产、防尘防爆,到征收环保税等方面都对压铸锌的生产无形之中施加着压力。

  压铸锌行业的挑战:成本压力

  原材料价格的上升,替代材料的出现,人力成本的上升也是压铸锌行业目前要面临的挑战之一。

  压铸锌行业的挑战:外部竞争

  

  压铸锌行业的机遇:优质&创新

  但在面临挑战的同时,压铸锌行业也正在发生“量变”引发的“质变的变革”,市场对优质材料需求日益提升就是最大的机遇。同时积极运用新材料与新技术才能抓住行业的机遇,除此之外,铸锌行业也要创造稳健的风险管理体系、以及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