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OPEC6月或讨论增产!原油跌破67美元关口命悬一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5月28日),美国原油盘中震荡下行,目前已经跌破67美元整数关。上周,原油市场情绪突变,因消息显示OPEC可能在6月讨论增产100万桶,这一消息使得油价大幅回吐此前的涨势。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因市场对石油供应短缺的担忧,沙特和俄罗斯可能会在6月会议上带头讨论,是否将石油产量增加100万桶/日。OPEC部长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高油价的抱怨引发产油国提高产量的想法。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ad Barkindo)称,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抨击OPEC人为推高油价后,OPEC就开始讨论如何缓解减产。向OPEC施加压力对美国来说并不罕见,一些美国能源部长就曾要求产油国采取行动,帮助降低油价。

  技术面解析:

  日线级别显示,油价上周大跌,目前,油价已经跌破67整数关的支撑,美原油现在正在测试云图上行云云层的支撑,上行云目前涨势已经大幅放缓且开口有收缩迹象,暗示油价中长线涨势已经暂停,MACD下性动能增强,RSI也承压于中轴下方。

  4小时图显示,油价接连跌穿50/100/200周期均线,云图下行云大幅走低,RSI已经跌至超卖区域。不过目前仍没有回升迹象,暗示短线油价将继续承压,油价反弹短线阻力位于68.37美元附近,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66.58美元。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68.37、69.21、69.93

  关键支撑:66.58、65.54、64.13

  北京时间09:09,美国原油报66.62美元/桶。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