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全球最大铜业公司董事长主席一职“有主”了

  SMM5月28日讯:智利政府上周五表示,智利总统塞巴斯蒂安路皮内拉将前智利最大零售商Falabella的首席执行官Juan Benavides任命为Codelco公司的董事会主席。Benavides目前暂在担任智利私人养老基金协会AFP Habitat的主席。

  现年60岁的Benavides此前曾领导过拉美地区最大的零售商之一Falabella公司,其业务涉及百货公司、超市、商场、以及部分金融服务。

  目前Codelco公司正在寻求政府资助,帮助其维护与升级庞大而老化的现有的一些矿山。

  智利矿业部长Baldo Prokurica表示,Benavides的到来也符合智利矿业向现代化、收益化、效率化的方向发展。

  智利Codelco公司的人事调动一直是政府与行业关注的焦点,这家全球大型的铜业公司不仅对智利、乃至对南美、对全球都只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家国营矿业公司去年向智利国库提供了30亿美元的利润,占南美国家出口额的16%。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