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涨跌参半 郑棉涨超3%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郑棉期货主力开盘涨超3%,棉纱涨2%,沥青、橡胶、焦煤跌超1%。焦炭、苹果涨超1%。

  金融界网站5月30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郑棉期货主力开盘涨超3%,棉纱涨2%,沥青、橡胶、焦煤跌超1%。焦炭、苹果涨超1%。

  棉花又双叒涨停了 内外盘共振再次点燃棉市!

  5月29日,在美棉的带领下,利好因素发酵,资金大量流入,国内郑棉一改周一窄幅震荡的格局,在午前一举涨停。在上周的专题和行情评论中我们就分析了当前基本面以及为什么当前市场对天气的敏感度如此之高,并得出了短期郑棉波动加大,还有上升空间,预计将呈现易涨难跌的慢牛格局的结论。

  总体而言,基于18/19国储棉库容接近安全库容,预期18/19年度全球供需趋紧,我们对未来谨慎乐观,预计郑棉将呈现慢牛格局。短期天气、资金和心理是主导行情的主要因素,预计短期期价波动加大,震荡偏强运行,还有一定上涨空间,得州干旱依然较严重,关注明日美棉作物生长报告,注意天气和政策性调控风险。中短期在国储棉轮出压力下存在回调需求,但回调的空间不会太大,长线总体向上,可在回调后布局长期多单。

关键词阅读:棉花 棉纱 期货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