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美联社消息人士:美国对中国签证实行限制 部分公民受到影响

  SMM5月30日讯:华盛顿特区政府周二表示,特朗普政府计划缩短此前对中国公民发放的一些签证的有效期限,主因是特朗普总统致声称要对抗中国对美国知识产权侵权的行为。美国政府表示新的政策将会赋予美国领事官员可以限制其发放的签证的有效期限的权利。

  该消息人士表示政府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一位美国官员仍透露,根据政府发给美国领馆的指示表示,如果中国的留美学生有在机器人、航空、高科技制造等领域学习的,将被仅仅限于发放一年的签证。这些领域都是确保中国发展“中国制造”2025年计划的优先领域。

  该指令还写明,如果中国公民有在公司从事研究、或担任经理的、并被列入美国商 务 部制定的高级审查实体名单内的人,他们的签证发放还将需要多个美国机构的认可。这名官员还表示,这些许可的进程预计将在每个签证申请中花费数月时间。

  但美国政府声明正常的美签申请程序不会发生仍和改变。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