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技术分析:金价收复千三关口 有望测试200日均线压制!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黄金周三(5月30日)震荡交投于1300美元关口附近,早盘金价小幅上涨,因市场避险情绪稍稍升温,金价周二走势震荡,一方面因中美贸易战以及欧洲政治乱局提振,于此同时,美元上涨又使得金价的涨势受到抑制,本交易将有众多美国重磅数据公布,且中美贸易战情绪可能还会继续酝酿,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周三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5关口下方附近,美指持续走强因市场预期美国将在6月份再度实施加息,尽管美债收益率小幅回落,但是这并未能有效的阻止美元上涨,从日内的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很有可能再度上探95关口。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周二收涨,由于避险情绪等因素的推动,金价周三有望测试200日均线在1307美元附近的阻力,不过强势美元可能会限制金价的涨幅,与此同时,尽管云图下行云跌势暂停,不过RSI依旧倾向温和下跌。

  4小时图显示,金价在测试100周期均线以及云图下行云上轨的阻力,若金价有效升破云层阻碍的话,那么将有望测试200周期均线在1314美元附近的阻力。

  1小时图显示,金价已经升下行云云层的阻力,且RSI继续逼近超买区域,MACD也显示上行动能增强,金价短线或倾向反弹。

  日内观点:温和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307、1314、1323

  关键支撑:1294、1287、1282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