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淡水河谷:巴西卡车司机罢工 生产影响如何?

  SMM5月31日讯:巴西淡水河谷首席执行官Fabio Schvartsman表示,巴西卡车司机爆发罢工已超过一周,该事件目前对淡水河谷的运营产生的影响有限,但如果司机持续罢工下,情况可能会更加恶化。目前该公司还未披露具体的影响的细节。

  此次罢工事件主要对各大矿企的原料运输造成不利影响。5月29日的时候,Nexa Resource公司最先发布公告称旗下TrêsMarias冶炼厂的部分生产受到影响,因为该厂锌精矿和其他关键材料的供应中断。

  随后5月30日的时候,澳大利亚的Avanco资源公司又表示,由于巴西卡车司机罢工已经9天,导致拉美地区原料供应短缺、运输业遭到破坏。该公司已暂停了巴西Antas铜矿工厂的运营和大部分采矿活动。

  此次巴西卡车司机爆发的罢工活动主要是为了抗议国内柴油价格的上涨。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