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美国推出关税制度 英国首相与特朗普通电

  SMM6月5日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于6月4日的时候通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电话中她表示美国对欧盟钢铁和铝进口征收的关税“即不合理,且令人非常失望”。这是英国领导人自关税宣布后的首次发言,并同意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加拿大七国 峰会上与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包括特朗普进一步讨论关税的问题。

  美国推行的关税制度将对从加拿大、墨西哥、欧盟进口的钢铁征收25%的关税、对铝征收10%的关税。此举也打破了美国的这些盟友国家此前对潜在的关税豁免的幻想,也暗示了美国对贸易谈判方式的态度日趋强硬。

  特蕾莎还表示,美、英、欧盟之间一直都是密切的国家安全盟友关系,三方都应该认识到全球公开和公平贸易价值的重要性。特蕾莎还强调在关税施行之后,英国也需要关注和保障就业等问题。英国贸易部长利亚姆福克斯本周一的时候警告称,日益增长的贸易保护主义可能会使得全球贸易陷入灾难,并表示英国和欧盟对于美国关税的回击也会坚决且好不手软。反击美国关税的核心目的也是为了保护英国的国内产业免受美国关税的直接和间接影响。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