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智利SQM聘请前董事长胡里奥庞塞担任公司顾问

  SMM6月6日讯:智利国家发展机构委员会称,智利锂矿业公司SQM已聘请前董事长胡里奥庞塞担任顾问。庞塞和他的兄弟Eugenio曾是全球最大的碳酸锂出口商,SQM的前总裁,他们被董事会一致投票选为战略顾问,并将在该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的同一楼层设立办事处。负责监管智利锂租赁业务的智利发展委员会于今年早些时候与SQM签署了一项协议,增加了其德阿塔卡马矿的锂矿生产配额。智利国家发展机构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QM的董事会选定胡里奥庞塞作为公司顾问的决定并不违背任何协议与法律”。

  不过,智利国家发展机构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Eduardo Bitran在SQM与胡里奥庞塞达成交易的时候表示,庞塞的回归违反了SQM协议的精神。此前SQM就有协议规定与胡里奥庞塞保持距离,以避免不必要的权利纠纷。

  SQM目前没有立即回复对此事的置评。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