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美原油反弹枯木逢春 关注晚间EAI原油库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连续近一周的大跌之后,美国原油终于迎来了反弹,尽管API原油库存好坏参半,但是并未阻挡油价的反弹,这大大缓解了油价短线的下行压力。不过,目前油价仍未脱离下跌的风险,此次反弹并没有强劲的基本面支撑。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200万桶,预期为减少2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80万桶,预期为增加36.1万桶。

  三星期货(Samsung Futures Inc.)大宗商品分析师Kim Kwangrae周二在首尔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随着油价逼近120天移动均线,技术信号正在反弹,在欧佩克本月晚些时候的会议向我们提供有关其下一步行动的更多细节之前,我们将继续看到油价的波动。

  技术面解析:

  日线级别显示,美国原油现交投于23.6%回撤位附近,且升破了100日均线的压制,不过,油价目前交投于上行云云层当中,而上行云的走势目前已经有完结的趋势,因此油价的反弹并不是做多的契机。尽管RSI温和回升,但是MA均线显示,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压制油价的技术面反弹空间。

  4小时图显示,MACD显示上行动能进一步增强,RSI也温和会升至中轴下方附近,不过从4小时图云图走势来看,下行云并没有明显放缓的迹象,因此预计,油价的反弹可能是暂时的。投资者还需进一步等待EIA数据的考验。

  日内观点:温和看涨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66.15、67.00、68.62

  关键支撑:64.75、64.20、63.75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