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奥迪、通用纷纷将橄榄枝抛向电动汽车市场

  SMM6月6日讯: 近日,通用汽车公司和奥迪纷纷宣布了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取得了新的进展。

  通用汽车周二承诺,到2023年,将与目前的两家中国合资伙伴在中国推出20款新兴电动汽车车型。奥迪则披露,计划到2022年,在中国本土生产5款新能源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和宝马汽车公司等大批外国制造商都感觉到了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重要性,这些全球品牌可能还将面临来自比亚迪和北汽集团等中国本土竞争对手的竞争,它们也正试图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捍卫自己的地位。

  通用汽车中国电气化公司的首席工程师Jennifer Goforth在上海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市场是整个汽车行业变革和创新的前沿。该公司已与五菱汽车和上汽集团展开合作,并已成功销售了一款由电池驱动的双座汽车。

  奥迪中国业务主管Joachim Wedler则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将目前正在销售的三款汽车中的一款实现电动化,并表示公司很高兴在开发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与中国领先的科技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

  当然,中国电动汽车市场这块“肥肉”绝不仅仅只吸引了奥迪与通用这两个汽车生产商。福特目前已与安徽中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手,而大众汽车则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合作,以提高它们建设生产线的速度。

  作为未来全球潜在的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正着手在2030年前出台政策以限制汽车的碳排放量,这也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将需要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