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提振需求 铝行业或将迎来一次新的大增长

  SMM6月7日讯:在芝加哥举行的的Harbor Intelligence铝峰会上,肯联铝业的首席执行官称美国的太空计划是该国航空航天工业的一个重要战略发展计划,同时也会对铝需求产生重大影响。美国航空航天局局长 Stemple表示他已经与像Blue Origin这样的铝业公司就向美国航天工业提供铝制产品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肯联铝业作为世界铝材制造业的领导者,不仅为航空、汽车、包装、物流以及建筑业提供铝制产品,还在航空、普通工程板材、大型积压型材等市场占有绝对优势地位。航天工业需要轻质且坚固的金属材料,对耐劳度、抗压强度、耐高温等要求更高。肯联铝业一直在致力于开发先进的Airware技术,为美国的NASA以及航天工业供应铝材料

  肯联铝业还与中国商飞展开合作,探讨国产大飞机C919的材料选用问题,首次以“技术顾问”的身份出现在中国飞机制造市场。

  上海有色网(SMM)整合编译自彭博新闻与外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