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即将引爆?黄金日内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7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仍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此前两日试图攻克1300美元/盎司关口。目前有关贸易战的紧张局势给黄金带来一定支持,明日的G7峰会恐成为“引爆点”,不过黄金上行仍受到美联储升息预期的压制。

  针对日内黄金的交易策略,Forexsignal.guru分析师Yue Wang最新撰文分析如下:

  黄金在狭窄区间内交投。4小时图上,金价仍保持在区间下轨上方。

  目前来看,黄金中期趋势指向上行。这应该是一个买入信号。

  鉴于上日金价的部分买盘,我们建议在市场处于近期低点时进行补仓。

  具体交易策略方面,可以考虑在1293附近买入,止损设在1281,获利了结点设在1319美元。

  北京时间6月7日13:44,现货黄金报1297.71美元/盎司。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