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师:黄金盘整并不是好事 预计滑坡再说难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一位技术分析师表示黄金的盘整最终会化为向1250下跌。

  Yamada Technical Research Advisors总监Louise Yamada称,黄金今年窄幅震荡,在5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下方交投。

  她还称,如果1300未能夺回,就可能在未来几周下滑至1250,也是连续第三年挑战1365失败。

  强劲的股市过去几个月给黄金带来了更大的下行压力,Yamada指出这个趋势不会改变。

  “当股市处于牛市,黄金表现不佳,当股市处于熊市,黄金倾向闪耀,”她说道,“在股市真正变得更差之前,我不认为黄金会有多少上升空间,因此我认为最自然的路径就是下跌。”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也指出股市是黄金的利空。

  他称,全球股市非常坚韧,美股触及两个半月高点,投资者很乐观。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