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lite首席执行官:铜冶炼厂关闭 韦丹塔每月恐损失1400万卢比

  SMM6月8日讯:韦丹塔旗下Sterlite 铜冶炼厂的首席执行官P Ramnath本周表示,泰米尔纳德邦Thoothukudi工厂的关闭将导致母公司Vedanta每月亏损高达1408万美元(约合210万美元)。

  5月,泰米尔纳德邦政府下令永久关闭Sterlite这座印度最大的铜冶炼厂,在此前的该厂附近的抗议活动中有13名参与抗议活动的人被警方开枪击毙。

  Ramnath在新德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铜冶炼厂每月销售约3万吨精炼铜,平均价格为46.9万卢比(约合7000美元/吨)。Ramnath表示,“这不仅是公司的损失,也是印度社会和消费者的损失。目前该厂大约有3500名员工,政府这样做让他们该何去何从?”

  Ramnath 和韦丹塔一直都声称Sterlite铜冶炼厂的排放量远低于泰米尔纳德邦污染控制委员会设定的企业污染排放标准。他还表示当地至少有99%的污染排放都是由当地的的发电厂排放的。而对于此前该厂所遭受的抗议活动,他则声称抗议活动的发起是由非政府组织领导的,而从中捞取既得利益可能才是抗议活动背后最根本的原因。目前印度政府已根据“外国投资管理法”停止了对抗议组织的支持与资助。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