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投资者:美联储加息后 黄金、白银有望迎来“繁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Sprott Inc.创始人、亿万富翁贵金属投资者Eric Sprott表示,尽管美联储周三加息早已被市场定价,但美联储仍有“很多理由”需要感到担忧。

  Sprott补充道,在美联储本周加息之后,黄金和白银将会迎来“繁荣”局面。

  根据Sprott,黄金和白银可能迎来夏季反弹行情。

  (图片来源:Kitco、FX168财经网)

  Sprott在上周五(6月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美联储可能不会像其在年初时那么乐观,“房地产市场疲软,汽车销售疲弱,零售销售平平,通胀影响到很多领域……美联储有很多理由表示担忧”。

  Sprott表示,在美联储本周三宣布利率决议之后,声明措辞将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他说道:“黄金和白银还能经受住另一次加息的考验,对此我相当确信。坦率地说,它们还会迎来‘繁荣’。”

  Sprott指出,宏观基本面因素也对贵金属有利,这可能支撑未来价格。

  在贵金属中,银价最近是大赢家,在过去30天上涨约1.85%,并高于50日均线。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