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三大关久攻不下 黄金黯然后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11日)欧洲时段,黄金走低,但波动幅度不大。

  现货黄金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现货黄金对1300美元关键位的上攻再次以失败告终,新的一周开始后一系列利空因素也开始施压。

  G7峰会带来的阴影退却后,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兴趣增加,欧洲股市全面上扬。相对的,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削弱。

  另一方面,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近一步上升也不利于无固定收益的黄金。

  但美元需求的停滞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提供了支撑,限制了它的近一步下跌。

  投资者的焦点目前转移至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更新也将帮助判定黄金的下一步走向。

  黄金关注技术位

  即刻支撑位位于1293-92美元区域附近,跌破的话黄金将下滑至1287美元水平,然后是1282美元附近的多月低位。

  上行方面,如能持续突破1300美元大关,将面临1307-08美元(2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区域的阻力位,冲破这一位置则可在近期内继续上行。

  北京时间19:02,现货黄金报1294.97。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