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OPEC峰会山雨欲来风满楼 油价短线反弹空间有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12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66美元/桶上方附近,尽管市场担忧委内瑞拉以及伊朗原油产量降幅或超预期提振油价的,但是OPEC以及俄罗斯希望增产的消息依旧持续打压油价,这使得油价的反弹幅度受到限制。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上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总数再度增加一口至862口,持续上升的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威胁油价,此外,在OPEC或讨论增产消息的影响下,油价近期难有较大的反弹的空间。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呈现温和震荡上行的态势,MA短期均线跌势暂缓,但是较长期均线依旧承压下行,暗示油价反弹的空间可能有限。此外,RSI温和回落现交投于中轴下方,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3.6%回撤位阻力,升破该水平的话,油价将有机会上探67 美元关口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已经升至云层中,但云层走势较为平缓暗示油价短线倾向震荡,不过,油价目前已经升破60日均线,且MACD上行动能温和增强,这增加了油价短线反弹的可能性。

  日内观点:震荡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67.00、67.52、68.52

  关键支撑:65.18、64.20、63.73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