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技术分析:银价早盘承压 美指走强或无法阻挡白银脚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回落,现交投于16.86美元/盎司附近,早盘美指反弹,一度逼近94整数关,此外避险情绪回落也是银价早盘承压的因素之一。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本周走势较为震荡,目前,市场已经充分消化吸收了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料美指仍将维持震荡趋势。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未能完全摆脱下行的风险,投资者需警惕美联储决议之后买预期卖事实行情。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RSI涨势放缓,现交投于超买区域下方,但MACD显示银价上涨动能正在增强,且MA短期均线上穿长期均线,暗示银价反弹的脚步可能还未停止,白银现逐步逼近收敛楔形的上轨,该形态在17.15美元附近有较强的阻力。

  4小时图显示,RSI温和下跌,但是上行动能仍未完结,而云图上行云持续走高则暗示银价回调的幅度有限。本交易,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国CPI数据,此外,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对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克拉里达和美联储理事候选人鲍曼的提名进行投票表决。

  日内观点:看涨

  周内观点:震荡上行

  关键阻力:17.00、17.15、17.34

  关键支撑:16.79、16.71、16.5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