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快讯:苹果期货主力合约触及涨停板 涨幅达5%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苹果期货主力合约1810触及涨停板,涨幅达5%。

  金融界网站6月12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苹果期货主力合约1810触及涨停板,涨幅达5%。

  郑商所6月11日发布通知,自6月14日结算时起,苹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9%,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6%,其中苹果期货1807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25%。按规则规定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高于上述标准的,仍按原规定执行。

  广州期货表示,当下,大量新鲜水果上市,包括北方大樱桃、南方荔枝、火龙果、杨桃等。大量的其他鲜果挤占苹果消费市场,苹果需求受到影响。但从中长期来看,苹果市场仍将是供不应求格局,加之市场对优质品种的价格给予的空间较大,苹果期价仍有望继续上行。

关键词阅读:苹果期货 苹果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