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承压千三关口下方 黄金短线暂无明显方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6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0美元关口下方附近,自5月底触及1282美元低点之后,黄金一直无法组织有效的反弹。

  本交易日,投资者的关注重点在于特朗普以及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面,此次会面对美朝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在极大的程度上影响亚太地区的地缘政治局势。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亚市早盘金价回落,因“特金会”的如期举行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回归,而美元指数早盘一度触及93.90,不过金价随后因美指回落而反弹。

  机构认为,美元充分消化吸收加息的预期之后,黄金将在美联储采取行动之后迎来牛市,因此加息之前的任何回调都是做多的好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窄幅震荡交投于1300美元关口下方,看涨势头仍未出现,目前金价依旧倾向温和看跌,但整体趋势将维持震荡。

  趋势:趋平,窄幅震荡

  支撑 1: 1295.70

  支撑 2: 1293.80

  支撑 3: 1290.70

  阻力 1: 1301.87

  阻力 2: 1303.83

  阻力 3: 1306.97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