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EIA库存大降油价暂逃一劫 后续走势仍不容乐观!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13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承压于于66.60美元/桶附近,在油价面临重压情况下,美元的走软依旧EIA原油库存的大幅减少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油价的下跌趋势,不过油价的反弹空间还将取决于OPEC峰会的决定。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14.30万桶,预期为减少108.68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27.10万桶,预期为增加90.7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10.10万桶,预期为增加37.36万桶。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受EIA原油库存大幅下降提振,油价守稳23.6%回撤位,这为油价的反弹增添了信心,不过云图下行云没有明显的反弹势头,因此油价的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RSI当前走势较位平滑且承压于中轴下方,这也将进一步限制油价的反弹。

  4小时图显示,油价正测试100周期均线的压制,尽管RSI交投于中轴上方但是涨势疲软且云图上行云迟迟不见反弹迹象,此外,MACD显示上行动能疲软,MA均线也没有明显的方向。

  日内观点:温和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67.50、68.52、69.54

  关键支撑:65.80、64.82、64.2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