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铝罐在越南开设新的铝罐厂 将年产7亿个铝罐

  SMM6月14日讯:昭和铝罐头公司(SAC)宣布完成其子公司Hanacans的新铝罐厂设施的建设工作,该厂位于越南广南省,是其在越南的第二个铝罐生产基地,年产能力将达到7亿个铝罐头。

  昭和铝罐头公司是Showa Denko的综合子公司(SDK),旗下工厂位于河内郊区巴赫宁省,目前该工厂还将安装一条附加的铝罐头生产线。一旦这项工作完成,该公司的铝罐头产能将在2018年10月增加至20亿罐。

  2014年5月,昭和铝罐公司收购了Hanacans的大部分股份。Hanacans原本就是一家越南铝罐制造商,而昭和铝罐的收购也帮助Hanacans提高了其在越南的销售盈利。昭和铝罐表示,“公司将继续努力增加其在越南中部的铝罐销售业务,公司相信通过对Hanacans生产线的扩增,将更快速的为越南、乃至全球市场提供铝罐产品”。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