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解锰市场周评(6.11-6.14):本周国内电解锰市场先涨后稳 分歧加大

  本周国内电解锰市场先涨后稳,分歧加大。至周五主产地现货价格为14200-14400元/吨(出厂),较6月8日上调400元/吨。周初,市场价格依旧表现坚挺,市场现货资源缺乏,持货商无意让价出货,都迫使高价成交逐渐落实。周二开始,随着中央环保督查组曝光广西某不锈钢企业环保问题事件令其不锈钢厂减产可能性剧增,电解锰市场产生了一定的看空情绪。与此同时,大型锰厂恢复正常产量在即,多数业者预测北方大型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正常出货,对价格有着强烈的盼跌心态。不过从周内的行情来看,市场尚未出现明显下跌迹象,部分前期有所囤货的贸易商也并未大量降价抛售,而是随行就市适当出货。

  下周预测:对于后市,买方盼跌心态强烈,高价采购意向弱,而厂家挺价心态也并未放松,后市分歧较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