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基本金属或将持续承压

  SMM6月15日讯: 今日重点关注欧元区5月CPI,4月贸易帐,以及美国方面5月工业数据。隔夜美元受到欧周央行利率决议放鸽助力,重新回到94关口之上,并逼近95关口。在美国数据向好,非美货币走低下,美元今日或将延续强劲态势。基本金属方面收到美元走高,及中国数据不及预期所致集体下挫走低,预计短期内或延续偏弱态势。

  今日午后公布的欧元区5月末季调CPI年率终值预期为1.9%,好于前值1.2%。但昨日在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德拉基讲话后,市场将观察欧央行下一步动向。

  此外欧元区4月贸易帐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预期为200亿欧元,低于前值212亿欧元。

  晚间美国数据公布,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数据预期为0.2,较前值0.7有所下降。

  此外晚间还将公布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数据预期为98.5,好于预期98。近期的非农影响相对有限,市场更关注薪资数据的变化,这将会在消费信心上有所体现。同时近期油价的上涨使得美国的能源消费明显下降,这可能也会体现,这也会影响市场对于经济前景的看法。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