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 务 部决定对进口中国普通铝合金薄板征收167.16%的初步反倾销关税

  SMM6月19日讯:美国铝业协会称已确定中国普通合金铝板产品在美国市场以低于公允价值的价格出售,美政府决定对进口中国普通铝合金薄板征收167.16%的初步反倾销关税。铝协会主席海蒂布罗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商 务 部今天采取的行动是我们为支持基于规则的全球贸易体系所需要的强有力的,有针对性的贸易执法”。

  近日,由于贸易冲突持续升级,不少美国制造商,例如美国啤酒生产商开始对美国铝市场的定价方式感到失望。它们表示生产和贸易铝材的人正在利用特朗普总统的关税作为人为抬高铝材价格的借口。他们现在希望政府调查中西部高昂的铝溢价是否由人为操控,这个铝溢价数字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些啤酒制造商在北美购买散装铝的成本。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