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豆粕、菜粕期货主力开盘涨超4% 沪银跌近4%

摘要
豆粕、菜粕期货主力开盘涨超4%,苹果、豆二、豆一涨超3%,沪银跌近4%

  金融界网站6月19日讯 豆粕、菜粕期货主力开盘涨超4%,苹果、豆二、豆一涨超3%,沪银跌近4%。中国对美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中,玉米、大豆等商品关税提高。

苹果期货接连暴涨 郑商所再次提示风险

郑商所近日发布通知称,自6月14日起,苹果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10元/手,远月合约交易保证金提高至9%,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6%,其中近月1807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提高至25%。

  郑商所同时发布风险提示函,称近期影响苹果期货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价格波动较大,要求各会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提醒投资者依规、谨慎、理性参与苹果期货交易,切实强化对客户交易行为的合规监管和风险防范工作。

  铝价缺乏持续走高动力

  近期下游消费较为稳定,铝材出口保持强劲,铝锭去库存过程仍在持续,但出库量下滑显示消费有转淡迹象,而6月新增产能投放也会产生一定利空作用,加之成本端氧化铝仍有下行空间,铝价大幅上行的可能性不大,不宜追涨。后市需关注自备电厂改革政策变动、氧化铝价格走势和库存变化。

关键词阅读:期市早评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