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保时捷将推出第一款自主研发电动汽车

  SMM6月19日讯:据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称,保时捷已经命名了它的第一辆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并取名为Taycan,意为“活泼的小马”。该公司将与电动汽车领先者特斯拉直接竞争。

  Blume称,保时捷也需要像电气化发展以符合更严格的排放要求,促进全球环保的发展。保时捷正在逐步接受这项新的技术并将生产更多的运动型驾驶车型。

  Blume在斯图加特公司总部附近的保时捷博物馆表示,“2019年保时捷将迈出下一个重大的一步”。当Taycan正式交付时,也是该品牌庆祝其第一款跑车70周年的时候。Taycan电动汽车交付的第一批产品将来自德国制造商,该产品可谓是保时捷最具雄心和潜在风险的汽车项目之一。

  保时捷公司正在推行一种三管齐下的方式,与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技术转变相吻合,公司不仅引入像Taycan这样的全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是公司的发展方向之一。由于公司在电动汽车和新数字服务方面进行大量的投资、从而保护了保时捷的信誉和良好的利润率。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