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albot钢铁厂担心贸易战导致中国钢铁销往当地

  SMM网讯:由特朗普发起的贸易战让英国最大的钢铁厂面临新的金融危机,不到18个月时间里,工人们同意削减养老金福利以维持工厂运营。

  从6月1日起,美国总统对欧盟,墨西哥和加拿大征收25%的钢铁税和10%的铝税。星期五特朗普扩大了征税范围,宣布价值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美国关税所针对的所有国家都承诺采取报复措施。

  英国塔尔伯特港钢铁厂有4,200名员工,其10%-12%的产品销往美国。

  社区联合一店铺管理员Alan Coombs表示,工厂工人对该国炼钢业惨淡前景感到担忧。

  他补充说:“现在对未来的预测变得更加难以琢磨。很多不确定因素的增加让人们对未来更加感到怀疑。这很具有讽刺意味,当我们开始更多的关注美国市场时,中国廉价钢铁在我们这里倾销。”

  由于需求疲软和中国廉价产量过剩,Talbot港口工厂受到裁员的打击,目前面临关闭的危险。

  英国每年向美国出口350,000吨钢材,约占该国年产量的7%。其中大部分是高价值和特种钢材,平均价格为每吨1,400欧元。作为基准钢种之一的热轧卷板钢的平均价格约为每吨600欧元。

  美国的关税涵盖了几乎各种钢铁和铝制品,如板材、板材、棒材、管材和“半成品”产品。特朗普希望通过提高制造商购买外国钢铁的成本来保护美国的钢铁生产商。

  英国钢铁公司警告称,特朗普的关税将导致约2000万吨中国钢材需要“新的买家”。

  上海有色网(SMM)张骞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