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令投资者恐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布朗兄弟哈里曼在周二(6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和中国这两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令投资者惊慌失措,这些投资者正在清算股票并购买债券。分析师报告称,美元和日元是主要货币中最强劲的货币,但瑞士法郎基本稳定,因风险交易平仓而带来一定收益。

  BBH指出主要动力来自特朗普政府。为响应中国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25%关税进行报复,美国已宣布将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额外提供10%的征税,如果中国采取报复行动,将会带来更多的威胁。

  BBH表示:“中国从美国进口的商品金额约为1300亿美元。” “除非现有产品的关税增加一倍,否则中国不能采取针锋相对的战略。”然而,BBH后来补充道,“中国无法与美国的升级相匹配,引发不对称的反应。这意味着如果中国如果在这个领域无法取胜,它将寻找另一个地方来表达对美国行动的不满。美国寻求中国合作的领域有很多,比如朝鲜,伊朗,恐怖主义和中国南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