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美元或将高位盘整伺机上行 基本金属或将延续弱势

  SMM6月20日讯:今日重点关注美国数据,API、EIA原油库存,第一季度经常帐以及美国5月成屋销售等数据。隔夜美元走高,盘中创下11个月新高,主要受助于对于美国未来经济预期看好以及加息预期强劲,此外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也较为亮眼,今日美元或将持续高位运行盘整,等待进一步上行。基本金属方面受到宏观利空美元走高打压,集体飘绿走势惨淡,预计今日基本金属或将延续疲软态势。

  今日早间美国当周API原油数据显示:美国6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302万桶,前值 +83.3万桶。美国6月15日当周API汽油库存 +211.3万桶,前值 +233万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由于市场对中美贸易争端的担忧施压WTI油价未能反弹至65美元上方,投资者预计本周原油库存下降,虽然最终API数据印证了投资者的预期,但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打压油价短线回落。

  晚间将公布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预期为-1290亿美元,前值为-1282亿美元,预期较前值有所扩大。在美国财政政策和减税的刺激下竞技想好毋庸置疑但高赤字可能带来其他问题,因此需密切关注。

  随后稍晚将公布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数据预期为552万户,好于前值546万户。昨日数据显示5月新屋开工数表现好于预期,创下2007年7月以来新高。

  随后将公布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可能和API呈反向走势,之前原油库存是出现大幅削减利好于油价。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