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推动世贸组织改革 缓解全球贸易紧张局势

  SMM6月20日讯:欧盟各国承诺将推动世界贸易组织的改革,以确保贸易的自由和公平,不过前提是欧盟各国领导人能在下周的欧盟峰会开始之前通过草拟的结论。欧盟领导人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布鲁塞尔正式举行会议,讨论一系列问题关于欧洲发展的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欧盟钢铁和铝开始征收进口关税后,贸易问题对于欧洲来说就变得更加重要和棘手。欧盟领导人呼吁负责监管欧盟贸易政策的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提出建议,以改善世贸组织在“关键领域”的运作,并确保公平的贸易与竞争环境。

  此前6月9日至10日,欧盟在G7峰会后就证实打算对美国关税实施报复措施,旨与美国进行贸易的“重新平衡”。 欧盟各成员国对于如何处理美国的关税措施还并没有达成相同的看法,但分歧更多的是处理方法而不是“该不该处理”。有些国家希望继续与美国谈判,获得贸易让步、其他国家则认为如果欧盟展开强烈反击,美国也会有所顾忌。

  除了贸易,此次欧盟峰会的主题还包括脱欧谈判、欧元区改革、移民、欧洲防务等。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