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空头全线出击 未来一到两周将跌至1240美元!

  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74美元/盎司附近,随着美元指数的走强,金价愈发承压。

  目前,市场普遍看跌黄金,美元指数已经收复了95整数关,后续可能还将有更大的上涨空间,在避险情绪无力推动黄金的情况下,这对黄金来说意味更大的跌幅。

  期权市场显示,黄金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XAU1MRR)已经跌至-0.05,为5月22日来最低水平,该指标5月14日为1.13。

  (黄金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黄金从看涨需求到转变为看跌需求这段期间,金价跌至2018年最低水平,投资者认为,金价还有更大的跌幅,因此有买入看跌期权的需求来防范金价下跌的风险。

  分析师预计,在未来的一到两周内,金价将跌至1240美元。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