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矿业公司将在摩洛哥开采铜、锌矿

  SMM6月20日讯:摩洛哥已向英国矿业勘探公Altus Strategies授予许可证,以勘探该国不同地点的锌、铜和其他基本金属,勘探总面积将达到87.55平方公里。

  该公司最近宣布,摩洛哥政府在位于离马拉喀什30公里的名为Takzim Est、Arfa和Ammas等地颁布了六项勘探许可证,用于开采锌、铜、锡、钨等金属。Altus获得了Takzim Est地区的三张勘探许可证,勘探面积为面积为39.80平方公里、以及Ammas地区的勘探许可证,勘探面积为31.75平方公里。

  Altus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Poulton透露说,该公司的地质学家在Ammas地区的土壤中发现了石英原料,可能蕴含丰富的矿藏资源。Poulton还补充说,一旦Ammas的矿业勘探活动结束,该公司将立即恢复其在Takzim Est和Arfa地区的勘探工作。他说:“这些由摩洛哥政府颁发的战略勘探许可对于公司来说是莫大的鼓舞”。

  SMM将持续关注后续具体的勘探结果与进展。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