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郡电动汽车数量增加了59%

  SMM6月20日讯:目前英国的电动汽车技术正快速发展,普及率也在逐步提高,最新的数据显示,英国德文郡也正在加入这场绿色革命。2017至2018财年,该地区注册的插电式汽车数量增长了59%。

  英国交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从2017年1月到2017年3月德文郡共有969辆电动汽车。然而,2018年1月至3月,德文郡的电动汽车数量已经增长到了1542辆,增加了573辆电动汽车。虽然这一数字与英国电动汽车数量最多的地区Peterborough的电动汽车数量相比还有很大差距(Peterborough的电动汽车增长数量为2401辆)。

  但在2013年,德文郡还仅仅只有42辆电动汽车,这一增长速度无疑是惊人的。在过去几年中,英国电动汽车制造商通过扩大其车辆生产种类的范围、降低销售价格等方式让这种环保车辆的销量有了大幅增长。

  上个月,英国石油公司还宣布将跟随壳牌公司在加油站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点。相比传统汽车用户,英国电动汽车用户还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他们不必支付道路税,因为电动汽车可以实现真正的零排放。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https://www.devonlive.com/news/devon-news/number-electric-cars-devon-soars-169029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