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ABx公司铝土矿储量预估提高51%至3700万吨

  SMM6月20日讯:澳大利亚铝土矿有限公司(ABx)昨日发表声明,Binjour铝土矿项目的储量总计为3700万吨,比此前公司预估的储量结果还要高出51%。

  来源:ABx

  澳大利亚铝土矿有限公司表示根据钻探结果表明,该项目所在地被一层厚度在3至15米之间的铝土矿覆盖,其中约1040万吨的铝土矿可采用散装运输方式直接开采运输,而剩余的2660万吨铝土矿则需要更为复杂的开采处理。

  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该矿的调度和规划,目的是找到将Binjour Plateau铝土矿项目尽快推向市场没提供其最佳开采与加工量。

  公司此前已宣布Binjour铝土矿项目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发现,该项目位于昆士兰州中部宽湾伯内特地区班达伯格港西南115公里。Binjour项目只是该地区的五个矿业项目之一,整个地区的三水铝石铝土矿的总储量多达2亿公吨。Binjour项目如果正式运行预计会将澳大利亚铝土矿有限公司的总资源提升至1.37亿吨。

  澳大利亚铝土矿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悉尼,其业务在塔斯马尼亚州、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都有涉及。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https://aluminiuminsider.com/abxs-estimates-of-binjour-project-reserves-double-to-37-mmt/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