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从周五开始对价值28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关税

  SMM6月20日讯:欧盟委员会20日表示,将从22日也就是本周五起,对进口自美国的28亿欧元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征税产品包括包括:橙汁、波本威士忌酒、蓝色牛仔裤、摩托车和各种钢铁产品。

  这是欧盟针对美国钢铝关税所采取的反制措施。欧盟委员会表示,“关税平衡措施”是针对美国6月1日对从欧盟进口的铝和钢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政策所制定的。除了钢铁,农产品和其他美国产品也将受到欧盟征税的打击。

  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国际贸易规则是我们多年来与美国伙伴共同制定的,但先破坏规则的并不是我们”。

  欧盟还将可能制定一个新的对价值36亿欧元的美国商品征收关税的政策在稍后的时间里,但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