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美元或将持续高位震荡 基本金属或维持分化偏弱态势

  SMM6月21日讯:今日重点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4月房价指数,以及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在美元企稳在95.1附近,伺机上行,关注今日数据表现,美元或将继续高位偏强态势。基本金属方面走势分化,多数品种跌势有所收窄,但仍然偏弱,预计短期内或将维持整体偏弱态势。

  今日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截至6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00公布的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及22:00公布的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美国截止6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为22万人,前值为21.8万人,有所增加。但在整体就业市场充分就业,以及此前就业数据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持续在历史低位,因此可以弱化处理数据公布后的影响。

  随后公布的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数据预期为0.5%,前值为0.1%。

  晚间公布的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预期为0,前值为0.2,有所回落。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