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梅森大学高级研究员:为什么美国应该放弃所有关税

  SMM6月21日讯:Veronique deRugy是乔治梅森大学Mercatus中心的高级研究员,他强烈建议美国应该立即停止关税政策,避免贸易升级。

  自亚当斯密以来的经济学家都明白自由贸易是最好的政策。研究表明,贸易自由度较高的国家的人均收入和生产增长率都较高。经济学家们也早就认识到,如果将贸易壁垒作为刺激国内生产的手段,最终吃亏的永远都是国内的消费者。例如,历史上美国曾对糖的进口施加严格限制以保护佛罗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几百家生产商不受挤压,最后的代价是美国人在1982年后平均每年都在支付超过世界平均糖价两倍的价格来购买糖。特朗普制定的的钢、铝关税也是如此,虽然他声称政府正在保护的是一个关键的行业,但关税的制定者与支持者却从未想过此举会为美国的钢铁消费行业以及那650万制造业的工人了设置了多少障碍。

  Veronique deRugy还称正如经济学家们所一直认为的那样,无论其他政府的贸易政策如何,降低贸易壁垒都能刺激国内经济的增长,降低关税于美国,于全球而言都是利大于弊的。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