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外贸部长:牙买加铝出口不受美国关税影响

  SMM6月21日讯:随着市场越来越担心美国政府对进口钢材和铝征收关税影响的扩大,牙买加的外交事务和对外贸易部长卡米娜.约翰逊.史密斯(Kamina Johnson Smith)坚称,牙买加的铝土矿行业受到了保护,不会受到美国关税的影响。

  虽然牙买加不直接生产或出口钢铁、铝,但该国生产铝土矿和氧化铝。牙买加的参议员约翰逊路史密斯(Johnson Smith)周二在牙买加石油部的媒体吹见面会上表示,尽管牙买加有超过75%的铝土矿都会销往美国,但该产品在Caribbean Basin Initiative(加勒比海盆地倡议)的保护下是免税的。Caribbean Basin Initiative政策,简称CBI,于1984年1月1日生效,目的是为了给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国家给予一些与美国贸易的便利,带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然而,史密斯也指出,牙买加的氧化铝出口可能会受到美国和其他国家(如中国、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之间的贸易冲突的影响。

  她表示牙买加外贸部门将继续关注“贸易战“的发展,特别关注那些牙买加的氧化铝出口国家对于美国颁发的报复性关税的政策。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