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制裁的俄铝恢复了几内亚氧化铝厂的生产

  SMM6月22日讯:西非国家矿业部长告诉路透社,受制裁的俄铝生产商重新开启其位于在几内亚停产了6年的氧化铝精炼厂的生产工作。

  全球最大的中国铝业生产商俄铝,受到美国制裁的打击,此前许多分析师曾比表示俄铝表示可能会延迟Friguia冶炼厂的重启。但是在俄铝业宣布开始将其几内亚的铝土矿项目运送到其他国家的氧化铝精炼厂之后的一天,公司就宣布将Friguia的生产做正式重新开放。地质矿产部部长Abdoulaye Magassouba告诉路透社“Friguia氧化铝厂的复产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目标是达到55万-60万吨的产能。第二阶段将始于2024年,目标是截止2026年将产能提高到105万吨/年。相关可行性研究将于2019年正式开展”。

  俄铝暂时没有对此事立即发表评论。几内亚对俄铝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因其占据了俄铝全部铝土矿产量的27%。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