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探底回升?一张图暗示:还有下跌的余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2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此前连跌5日后开始小幅反弹,似乎呈现探底回升之势,目前交投在1270美元/盎司下方。

  尽管金价短期走势似乎正在整固,不过dailyfx却撰文指出,黄金仍存在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近期黄金价格呈现单边下行走势。在突破前,我们一直在对此进行讨论,鉴于金价支撑位缺乏,倾向于下行。

  尽管金价短期内横向整理,但在触及重大支撑之前仍存在较多的下行空间。

  下行方面,从4月开始金价开始受到较小的支撑,但这不被视为可以形成底部的支撑位。相反,自2015年12月开始的趋势线和去年12月低点的趋势仍是目标所在,其位于1240至1236水平。

  (黄金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反弹的风险正在上升,因此新一轮空头可能会遭受风险,当前交易可能不具备最佳的风险/回报比。

  在当前阶段,等待回撤和反弹势头停滞似乎是建立头寸的一种谨慎方式。

  对于现存的空头来说,正在以趋势为友,但仍需保持谨慎。

  从战术上来说,黄金在这段时间内仍然比白银更受青睐,这不仅是因为它的技术形态,而且还因为其价格波动远没有那么不稳定。

  北京时间6月22日13:41,现货黄金报1268.11美元/盎司。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