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与Scepter公司重新建立起长期性铝废料处理合作关系

  SMM6月22日讯: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Saguenay - Lac-Saint-Jean地区,力拓公司与全球公认的铝废料回收领域的领军企业“Scepter”续签了一份长期合作协议,用于处理铝冶炼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

  力拓执行董事Gervais Jacques表示,“这一合作关系表明我们致力于对生产负责,并积极将环保融入到生产工作中。铝冶炼过程中产生的废料将会被Scepter公司回收并做成可循环利用的产品,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这两家公司自2002年以来一直在合作,这项新签署的协议将双方的合作关系又延长了10年。Scepter公司还将投资大约300万美元以进一步提高其回收废料的效率。Scept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ney B. Scott表示,“这项数百万美元的投资代表着Scepter对力拓的长期承诺,公司将继续努力并投资更多的可持续发展金属废料的解决方案与工艺技术”。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