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OPEC各方终于同意增产 分析师却依然忧心忡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OPEC代表团称,与会代表已经同意减产,接下来将聚焦于增产的分配问题。

  不过据外媒报道,OPEC达成的增产协议的条款相当复杂。增产的幅度只是小规模的,很多国家无法提高足够原油产量。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称,俄罗斯对OPEC的增产提议感到满意,增产每日100万桶是合理的决定。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bin Mohammedal-Mazroui称,OPEC的决定将安抚原油进口国的担忧。

  此前会议公报没有提及任何具体的产量数量,而是承诺OPEC将重回2016年减产协议的水平。

  一些交易员对该协议是否能解决OPEC所面临的问题不抱有太大希望。当前委内瑞拉局势动荡,对其产量下滑幅度的预测尚无定论。此外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影响可能比2012年还要严重。

  S&P Global的全球石油分析部门主管Gary Ross表示,目前而言,OPEC的增产已经足够,不过不足以在第四季度解决伊朗和委内瑞拉出口下降的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