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美元短期或延续高位震荡 基本金属或延续震荡态势

  SMM6月25日讯:今日重点关注德国商业景气指数,及美国新屋销售数据。上周美元岁高位回落,但仍维持在高位运行。鉴于美国经济前景向好,以及避险情绪等,美元后市或将走势强劲,短期内美元或将维持高位震荡态势。基本金属方面受到美元回落多数录得回涨,短期内或将延续震荡态势。

  今日午后将公布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最近几个月,德国企业对经营现状的满意度略有提升,但对今后6个月的预期有所回落。分析师指出,德国经济表现良好,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德国经济增长率为0.4%。商业景气指数向来被认为是德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对观察德国经济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如果本次数据向好,自然会利好欧元,增加欧洲央行收紧的预期。

  随后晚间关注美国5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数据预期为67万户,前值为66.2万户,数据有所增长。新屋销售年化月月率前值为-1.5%,预期为1.2%,有较大幅的提升。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