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lco表示: 旗下Salvador铜矿工人拒绝早期商议的劳资合同报价协议

  SMM6月25日讯:智利Codelco铜业公司于上周五晚些时候表示Salvador的工人拒绝了公司拟定的早期工资协议,新的谈判恐将推迟到2018年晚些时候,具体时间还不确定。该国有矿业公司表示,旗下Salvador矿业公司Potrerillos和BenitoTapia工会的工人投票反对公司的初步提议,其中包括9,363美元的分红和1%的基本工资涨幅等条件。Salvador矿业公司工会的官员目前还没有立即对此事作出回复。

  Cordelco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控制Salvador的生产成本。该矿于2017生产了62000吨铜,相当于其所在州铜矿总产量的近4%。该公司在声明中说,目前Salvador矿山正面临着一个关键的过渡期,因为它也向智利政府寻求390亿元的资助进行为期10年的矿山检修,以提高其老化矿井的生产率,这座铜矿目前是Codelco旗下矿山中开采量最低的。Salvador矿工的合同将于11月到期。到2018目前为止,Codelco公司表示已经成功地与六家工会达成协议,避免罢工大部分潜在罢工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