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将开启氧化铝冶炼厂 几内亚将每供500万吨铝土矿

  SMM6月25日讯:据新华社以及国家通讯社WAM周日报道,预计阿联酋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开始精炼铝业务。

  阿联酋最大的非石油工业公司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EGA)周日收到来自西非几内亚共和国的第一批61,450吨的铝土矿供应,这批铝土矿将用于Al Taweelah铝厂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旗下的铝冶炼厂。

  据报道,一旦阿联酋铝冶炼厂全面投入运营,几内亚将每年向阿联酋提供500万吨的铝土矿。

  “EGA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bdulla Kalban表示:”氧化铝冶炼将成为阿联酋的一项新兴工业活动,因此这批铝土矿运输是我国首例”。目前有超过13,000人在建造铝冶炼厂,这是阿联酋目前投资最大的工业建筑之一,耗资33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EGA已完成了一个铝土矿存储仓库的建设。该仓库有能力储存450,000吨的铝土矿。预计该公司的Taweelah铝冶炼厂建成后,年产能将达到约200万吨/年。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