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与北京电动汽车公司将在中国合作生产电动汽车

  SMM6月27日讯:北美汽车供应商麦格纳(Magna)期望在中国建造和开发电动汽车,该公司将与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北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JBEV)合作。

  为了成功抢占中国电动汽车行业市场先机,麦格纳与北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BJEV)成立了两家合资企业,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麦格纳和北电将一起接管镇江的一家工厂。该地区的正式汽车生产将于2020年开始。据彭博称,自2月份以来,麦格纳和北京捷豹汽车也一直在讨论有关电动汽车生产的相关协议。

  麦格纳表示目前许多供应商现在都开始慢慢专注于制造电动汽车,并着眼于开发除北美以外的其他市场。麦格纳则希望大力开发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麦格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on Walker表示,“这些合资企业的运营是麦格纳国际业务合作的历史性里程碑。我们有能力生产兼具传统、混合动力、电动动力等不同种类的汽车,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将它带入中国这个有巨大商机的市场”。

  麦格纳在中国站稳脚跟的举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为了稳固市场,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已经在中国设立了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通用汽车就计划在2023年之前在中国实验性的销售20辆新的电动汽车,调查一下市场情况。

  在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尤其是随着中国继续严格实施环保监察,提高汽车排放标准,电动汽车将会越来越受欢迎,这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黄金发展时期。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http://www.futurecar.com/2411/Magna,-JBEV-Partner-to-Build-Electric-Cars-in-Chin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