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欲发展电动汽车 税收优惠是最好出路

  SMM6月27日讯:就电气化发展而言,意大利是欧盟里面表现最差的成员国之一。现目前意大利政府想改变政策框架,并希望在2022年的时候让该国拥有100万辆电动汽车使意大利成为欧洲头号电动汽车国家,代替挪威。

  据估计,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大约85亿欧元的大批投资。2017年,意大利共购买了约2600辆全电动汽车,目前,整个南欧共和国共有5000辆电动汽车。

  Promotor研究机构负责人Gian Primo Quagliano表示:“如果意大利政府想在未来五年内实现这个100万辆的目标,唯一的选择就是像挪威政府一样对电动汽车行业给予巨大的税收优惠。意大利政府也可以考虑像法国一样给每辆购买电动汽车的公民提供8,500欧元的奖励”。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